[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9月28日唐卡装饰中心旗舰店重装亮相观音桥

icon 2013-09-26 14:50:57
icon 0

摘要: 历经一个半月的紧密装修,唐卡中心旗舰店已完成蝶变,华丽转身。重装后的中心旗舰店将成为大重庆片区为一个位于观音桥核心商圈的家居卖场。重装后的中心旗舰店将在内部环境上有所提档,功能布局更加科学;在整合现有建材品牌的同时,重新筛选并吸纳了几十家...

  历经一个半月的紧密装修,唐卡中心旗舰店已完成蝶变,华丽转身。重装后的中心旗舰店将成为大重庆片区为一个位于观音桥核心商圈的家居卖场。重装后的中心旗舰店将在内部环境上有所提档,功能布局更加科学;在整合现有建材品牌的同时,重新筛选并吸纳了几十家国际家居建材品牌,形成一个超5000方的大型主材卖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装修服务。除此之外,中心旗舰店还组建了一支由参与央视交换空间设计师领衔的强大设计团队,让客户可以在体验在装修设计的同时完成主材选购。另外,在装修工程方面也另有提升,重装后的中心旗舰店会将唐卡企业新开创的“标准化工程”做为所有工程的执行标准,让“标准、规范”进驻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家里。

9月28日唐卡装饰中心旗舰店重装亮相观音桥

  蝶变后的唐卡中心旗舰店将于9月28日以焕然一新的面孔准时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唐卡企业会携带神秘基装大礼现场奉献给山城消费者。更多精彩,更多优惠,请参与其中。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