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生技术专员华小翠在数百人角逐中勇摘“桂冠”

icon 2013-09-26 11:14:43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5日,“2013年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首届足浴服务技能大赛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美泉宫饭店举行。本次比赛中五指生委派了31名保健师参赛,最终参加决赛的36人中,有8人入围。五指生技术专员华小翠摘得本次大赛...

  2013年9月25日,“2013年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首届足浴服务技能大赛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美泉宫饭店举行。本次比赛中五指生委派了31名保健师参赛,最终参加决赛的36人中,有8人入围。五指生技术专员华小翠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决赛获奖的前十名中我公司三里河店李露、安立路店关秀红获金奖。技术中心李奋勤、朝阳门店王安立被授予“首届北京市足浴服务技能大赛标兵”称号。另外还有参赛选手获得“业务突出”、“技能娴熟”、“工作表现优秀”等奖项。

五指生技术专员华小翠在数百人角逐中勇摘“桂冠”

 五指生在本次大赛中做出了一个企业应该做的相关工作,被授予了大赛“优秀组织奖”。 五指生总裁田青在得知获奖情况后说:保健是一种文化,来到五指生是让顾客了解保健,知道专业保健的文化意义。本次大赛中获此殊荣,就是因为五指生的软实力过关。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为了他人的健康是我们五指生永恒的事业。

  大赛的目的是促进企业不断增强软实力,提升首都商业、服务业的服务水平。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足部按摩师国家职业标准》中应掌握的理论、专业技能与服务技能相结合,依据实用性、科学性、严肃性、规范性的要求设计题目。

  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大沐浴企业代表、获奖选手近二百人出席大会。本届大赛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沐浴行业协会承办。本次比赛的单位有五指生足部反射区保健中心、权品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八号温泉商务会馆、清华池浴池、北京华夏良子集团、北京盛世千子莲美容有限公司等。

  

五指生技术专员华小翠在数百人角逐中勇摘“桂冠”

 北京市五指生足部反射区保健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五指生”)是国家卫生部主管的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最早的理事单位之一。从2000年发展至今,已形成规模连锁经营,全国拥有直营店、连锁店共三十余家,主营专业品质的足部反射保健及脊背脊柱调理。

  “五指生”秉承“厚道、固业、务实、乐活”的核心价值观,将“弘扬民族文化、传播健康理念、创造价值平台、提高生命质量”作为发展战略。坚持以专业品类和技术专长为发展目标,不遗余力地为消除亚健康人的烦恼而努力。多年来,以首创全身反射调理;首创足部反射保健;首创脊背脊柱调理独领市场风骚。在经营过程中,为满足亚健康人的需求,自主研发了众多专业健康调理产品。

五指生技术专员华小翠在数百人角逐中勇摘“桂冠”

 “五指生”由一支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掌控,杭雄文先生担任名誉董事长;中国按摩师技能培训专家王国顺为高级顾问;中国著名中医推拿、脊柱整复专家李建仲为技术顾问;中国脊柱治疗康复专家郝长海为专业项目客座教授。公司多数健康调理师来自各中西医专业院校。所有从业人员经过专业理论的学习和技术培训,经考试合格后方可正式上岗。

  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五指生将中华医学博大的经络学与现代神经理论学相结合。已发展成为集脊背脊柱调理、全身介质导引反射调理、足部反射保健等众多调理于一体的全方位、高质量、高标准的专业健康调理机构。

五指生技术专员华小翠在数百人角逐中勇摘“桂冠”

  五指生为了提高员工服务技能水平,提升公司的“软实力”,促进足疗市场的发展,在2012年就提出了“各项指标的标准化”。五指生标准化督察小组不定期的对各店的相关情况进行检查监督。五指生技术中心负责说:“在专业技术为第一的理念下,标准化的实施是一个过程,我们本着强化员工技能、提升优质服务、创建一流品牌的宗旨,一定能够赢得在足疗保健行业的好口碑。”

  五指生挑起亚健康人的保健重任

  五指生足部反射区保健中心的核心技术,是以中华医学为基础,在秉承经络系统按摩这一传统技法上,又创新研发了属于自己的按摩理疗理念——导引按摩术,这就为我们独领中国保健行业风骚提供了独树一帜的天然屏障。

五指生技术专员华小翠在数百人角逐中勇摘“桂冠”

 五指生之所以能够在群雄逐鹿的中国保健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除了技术绝学得天独厚外,“以人为本”的客户服务、技术规范、客观环境等组成的“天人合一”的自然规律,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世界万物,息息相生,遵从“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自然规律就等于拥抱了养生之道,由此,保健理念与技术就得到了意向的升华。

  

五指生技术专员华小翠在数百人角逐中勇摘“桂冠”

 五指生秉持以人体的健康调理为事业的主调,以人体的健康服务为行为的宗旨,采取多体系,全方位,多途径为战术策略,多年来一直坚持不懈地与亚健康作斗争,累累战绩赢得了社会上广泛的赞誉。

  五指生在祛除人体亚健康体系中,“弘扬先进的健康理念,继承经典的养生文化。”成了我们掷地有声的人生座右铭。“注重人体的阴阳、虚实、表里、寒热以及人体的平衡。”是我们的亚健康调理程序中举足重轻的必然步骤,这也是五指生的一面光辉璀璨的旗帜。

  “厚道、固业、务实、乐活”的企业精神,以经纬为导向贯穿整个团队,致使客人在踏入五指生的那一刻起,便油然领悟到逍遥人生的真谛,从而增强了通过理疗能够迈向健康的康庄大道的信心。

五指生技术专员华小翠在数百人角逐中勇摘“桂冠”

 五指生人的真诚、友善,不仅使客人看到了中民族的人性缩影,而且在服务的过程中,技师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人本主义气质"也在时刻感染着他们,于是,他们在不知不觉中,进一步升华了与时俱进的前卫思想,最终,身心得到了悠然清新的洗礼。

  在思想上,五指生人坚持奉行中华文明的养生之道,毫不懈怠地指导客人如何防止风、寒、暑、湿、燥、火、饥、饱、劳、逸等外邪,使人体的正气永存,邪气不入,帮助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们重拾信心,坚持自我调理,这无形中也给五指生人的人生道路上抹上光辉灿烂的一笔。

五指生技术专员华小翠在数百人角逐中勇摘“桂冠”

 在全方位上,我们采取整体调理与局部条例相结合,足部与耳部相结合,足部与腿部相结合,头部与背部相结合,背部与胸部相结合以及按摩技师与迎宾相结合的服务理念,再加上微笑服务和根据客人状况客观地调理的职业行为,无不是五指生人赢得口碑的关键流程。

  以卫生部足部反射区疗法为基础而发展起来的导引理论,可以调理人体的气血,气动则血动,从而达到全身气血的通畅,进而导引人体排出毒素,这样,也就保持了人体正气所存的规律。

  在导引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全身反射按摩、介质按摩等独门技法,对人亚健康的调理,起到了难以替补的作用,由此给无数的亚健康人们带来健康的体魄与明媚的心情。

  五指生历经十余年风雨依然光彩依旧,其根本原因就是我们深刻地明白:只有在务实的基础上,通过多途径消除人体的亚健康,才能使我们的事业青春永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