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行业领军品牌“兰舍硅藻泥”亮相长春质量月

icon 2013-09-23 10:44:53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9日,以“打造质量强市 共创幸福长春”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9月9日,以“打造质量强市 共创幸福长春”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行业领军品牌“兰舍硅藻泥”亮相长春质量月

  活动期间,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面向社会开展计量检定、质量检验、产品标准等一系列咨询、检验惠民活动。并通过综合评定考量,挑选出各行业示范代表,进行名优企业展示,让消费者更为深入的了解质优产品的生产过程和流通环节,提高对产品质量的识别能力和辨别意识。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优秀代表出席该活动,并由柴玉石总经理代表参展的各家名优企业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兰舍作为硅藻泥行业的领军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原料虽贵,必取于精;工艺虽繁,必做于细”的质量方针,以“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为经营理念。被评为名优企业,是兰舍的荣誉、质监部门的认可、更是消费者的信赖。在未来不断发展创新的同时,兰舍会始终将产品品质为导向,勇于肩负和承担社会责任,做好行业典范。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表示,希望通过“质量月”的活动进一步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共同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