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问候---众议员罗兰•古铁雷斯致中国投资者

icon 2013-09-24 13:40:11
icon 0

摘要:非常荣幸作为民选官员在得克萨斯州的供职近二十年,在2008年被当选为得克萨斯州众议院之前,我有幸作为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议会民选议员。除了从出生并成长在圣安东尼奥,我的家人和我一直并会终身是这个美利坚合众国第七城市的居民。

  非常荣幸作为民选官员在得克萨斯州的供职近二十年,在2008年被当选为得克萨斯州众议院之前,我有幸作为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议会民选议员。除了从出生并成长在圣安东尼奥,我的家人和我一直并会终身是这个美利坚合众国第七城市的居民。

  自2008年以来,我有幸作为一个民选官员在得克萨斯州众议院供职,2012年我被重新当选,这是我的连续第三个任期,,我一直积极的努力,不仅代表我的组织基础,而且始终专注于改善和提升整个德克萨斯州。在经过了众多的拨款,预算编制和许可委员会,以及参与三个立法会议的经验后,让我可以自信地说,德州是一个在全国经济最健全,繁荣和快速增长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继续扩大经济机会,和得克萨斯州的前景看起来很有希望。

  在最近的由美国经济分析局(BEA)研究的美国国内总产品经济情况来看,得克萨斯州拥有本州的 净利润(GSP)为每年1.337万亿美元 - 仅次于加州。此外,得克萨斯州在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品出口地,此项与其他国家的贸易收入超过$100亿美元每年的贸易额。作为一个独立的经济实体,在世界上, 德克萨斯州是第14大经济体。在2011年10月的统计数据,94%的总就业的机会在德州, 在较短的时间恢复了经济衰退而且速度超越其他的美国地区。而在美国整体来说, 通过2012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只有28%的经济衰退重新被恢复。另一个显示国家经济的健康发展的指标是美国统计局的人口普查报告,在 2000年和2010年之间,人口普查统计得克萨斯州比任何其他州,增加了更多的人(近430万人)。德克萨斯州和美国在2010年的经济复苏,是伴随着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增加3.0%和得克萨斯其真正的州生产总值增加了类似的2.8%,由此得知得克萨斯州的经济没有在整个国家的经济衰退严重下受到很大的影响。

  我希望中国的投资者会考虑投资德克萨斯州,这将是对一个伟大的国家进行投资,无论是通过EB-5区域中心还是其他方式,我们都非常的欢迎!作为我们的姐妹城市,江苏省无锡市和我们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得克萨斯州真诚地欢迎任何中国或外国游客来得克萨斯州投资、生活、工作!我会在在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我的国会办公室,等着您,谢谢,我亲爱的中国朋友!我的私人邮箱:attorneys@gutierrezfirm.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