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西泊橱柜进驻河北迁安

icon 2013-04-16 17:30:14
icon 0

摘要:西泊橱柜成功进驻河北迁安!此次进驻迁安,将会颠覆厨房传统理念,把新观念带进迁安千家万户,更好服务当地居民生活。

  西泊橱柜进驻河北迁安

热烈祝贺西泊橱柜进驻河北迁安

  西泊橱柜成功进驻河北迁安!

  西泊橱房为香港圣斯克旗下专业品牌,以高品质为基础,创建中国生活厨房新模式,提出厨房是"盛放生活灵感的厨房"。是国内较早进入橱柜市场的品牌,也是国内专业生产销售整体橱柜的知名企业。自2002年进入橱柜行业,就引进世界顶级的柔性化生产线,不断追求品质卓越,在市场的占有率名列前茅,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携手西泊,感受现代厨房的新风尚,全新的开放式厨房生活概念,寻求厨房空间的无限可能。西泊橱柜此次进驻迁安,将会颠覆厨房传统理念,把新观念带进迁安千家万户,更好服务当地居民生活。

  迁安市位于河北省东部,燕山南麓,滦河岸边。东经118°26′至118°55′,北纬39°51′至40°15′之间。东西跨度39公里,南北纵距45公里。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性气候。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