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环保检测 买齐家具再做

icon 2013-07-06 11:19:25
icon 0

摘要:装修完,赶快找个检测机构,看自家的装修环保质量是否达标。只要检测合格,买了家电家具,立即拎包入住,结束租房生活,这是时下不少人的做法。然而,入住后,却又觉得家里总有刺激性气味,家人常头晕、恶心。家具也环保达标,究竟怎么回事?

  装修完,赶快找个检测机构,看自家的装修环保质量是否达标。只要检测合格,买了家电家具,立即拎包入住,结束租房生活,这是时下不少人的做法。然而,入住后,却又觉得家里总有刺激性气味,家人常头晕、恶心。家具也环保达标,究竟怎么回事?

  装修、买家具要警惕“污染叠加”效应。轻舟装饰北京公司技术总监孙培都介绍,通俗地讲,即使每件家具、每种建材都环保达标,但用在一套房子里的量过多,也可能使室内整体污染超标。如何避免这种情况?

  首先,要尽量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购买环保品质好的建材和家具;其次,提倡精简装修,少用建材,少买家具;再次,需要提醒的是,室内空气检测,最好等装修完工并且家具全部摆放好后再做。此时的环保达标,才说明室内空气质量适合家人居住。另外,新房装修后,最好开窗通风 3~6 个月再入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