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国一半家具卖场面积过剩

icon 2013-07-06 11:13:13
icon 0

摘要:一项家居统计数据显示,从2011年8月份以来,北京各类家居建材卖场已有12家正式关门,而最近半年关门的就达到了8家,另外,还有5家商场正在准备搬迁或撤场。

  一项家居统计数据显示,从2011年8月份以来,北京各类家居建材卖场已有12家正式关门,而最近半年关门的就达到了8家,另外,还有5家商场正在准备搬迁或撤场。

  由于前些年房地产持续升温,从2010年起,不少知名的家居大卖场开始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展开“土地争夺战”,跑马圈地成了家居大卖场最热衷的游戏。

  来自中国家具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按行业标准一万平米年销售1亿元来计算,去年家具建材行业实现年销售额约2000亿元,也就是说有2000万的卖场面积就能够满足市场需求,而目前国内家居卖场的总面积已经超过了4000万,如果未来行业的走势不发生变化,就有50%的卖场面积属于过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