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带“脚”家具 让生活更便捷

icon 2013-06-24 15:21:54
icon 0

摘要:生活的细节往往能感动人的心灵,对于小处的细微关怀也往往能让自己体会到无限的便利。尝试为家中选购一款或两款带滑轮的家具吧,它会让你的生活空间灵活起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生活的细节往往能感动人的心灵,对于小处的细微关怀也往往能让自己体会到无限的便利。尝试为家中选购一款或两款带滑轮的家具吧,它会让你的生活空间灵活起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带“脚”家具 让生活更便捷
带滑轮的小型收纳柜

  带滑轮的小型收纳柜

  带滑轮的小型收纳柜,不仅拥有着时尚的外形,而且多层的抽屉,更具收纳功能。对于面积比较狭小的书房来说,一个体积较大的书桌会让你的书房变得拥堵不堪。如果只选择一款简单的书桌,似乎又缺少了盛放书籍和杂物的地方。选择这样一款带滑轮小型收纳柜就会解决这些问题。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