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装饰家董事长王开平:对员工负责是我对企业的责任

icon 2013-04-10 15:50:02
icon 0

摘要:说到涂料,说到优质漆,很多人,尤其是合肥人,就会想到一个品牌——装饰家。装饰家——安徽飞箭集团研发、生产的优质漆品牌,以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跻身“安徽省著名商标”,成为安徽省内涂料行业的领跑者,专卖店也已遍布全省各地市。

  说到涂料,说到优质漆,很多人,尤其是合肥人,就会想到一个品牌——装饰家。装饰家——安徽飞箭集团研发、生产的优质漆品牌,以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跻身“安徽省著名商标”,成为安徽省内涂料行业的领跑者,专卖店也已遍布全省各地市。

  面对今天骄人的业绩,有谁知道这个如今家喻户晓的“装饰家”是从小小的门店发家的。是什么让“装饰家”走到如今的地位?其中有什么鲜为人知的故事?今天,新浪家居合肥站小编带着诸多的问号,走进飞箭集团,听其掌门人——董事长王开平,讲述“装饰家”的故事。

  “创业之初,我是从一家小小的门店做起”,王开平介绍说,“在上世纪90年代初,在很多人还不知道涂料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走进这个行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只是立邦的一个代理商,在销售过程中发现,涂料行业的发展前景,慢慢的,拥有自己的品牌念头越来越强。积累经验、探索其中奥秘……我们从零做起,开始一步步实现自己的品牌梦。”

  据新浪家居合肥站了解,安徽飞箭集团创立于1992年。如今,飞箭已发展成为拥有5个子公司,员工人数超过500人、以涂料研发、生产、销售等为核心产业的大型民营股份制集团公司。目前,拥有装饰家漆品牌的民用涂料和立顿品牌的工用涂料。

  飞箭一直很注重产品品质,王开平对新浪家居合肥站说道:“一个品牌要想长远发展,立于消费者心中,必须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特别是乳胶漆这一块我们把关非常严格,从原材料的选取到原材料进场再到产品出厂,每一个步骤都有严格的程序化把关。”

  除了产品质量,“装饰家”还非常重视产品的环保性。“装饰家”从问世就提倡“优质漆”环保意识,将“健康与品质”奉为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一般正常的产品送检,出检报告只要是‘合格品’就行。但是装饰家一定要符合‘优等品’要求,我们才会面向市场提供给消费者。”装饰家还坚持使用纯净水制造涂料,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零碳馆,“装饰家漆”就是其中的一个合作产品。

  装饰家品牌通过几年市场运作,品牌影响力日渐增强,目前已成为省内涂料行业的佼佼者。“装饰家”品牌专卖店全省已有300多家,合肥就有门店40多家,在安徽省内已经形成了一个完善的销售系统。

  说到未来的发展,王开平自信的说道:“做百年企业是我们战略目标。我们从创立之初就注重网络营销、渠道建设、经销商整合以及网店整合。虽然‘装饰家’现在还很弱小,但在一步步成长!我相信,总有一天‘装饰家’会‘长大’的!虽然‘装饰家’现在定位是区域品牌,但是我们在积蓄力量,到了合适的时机,我们就会走出安徽,走向全国,乃至走向世界。”

  作为一个企业,作为一个企业的掌门人,是如何践行“责任”?王开平坦言: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对社会、对家庭、对员工、对岗位等等,“我作为企业的负责人,对员工负责是我对企业的责任,对产品品质负责是我对消费者的责任。每个人做任何事,只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就会让你受益终身。”    

  文/赵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