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苏宁春季家装购物节小长假再惠民

icon 2013-04-03 16:30:51
icon 0

摘要:天气逐渐回暖,家装逐渐进入了一年中的高峰期。“春天幸福里,家装正当时。”苏宁电器携手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名企发起春季家装购物节!清明小长假期间,苏宁再次底价盛惠。

  天气逐渐回暖,家装逐渐进入了一年中的高峰期。“春天幸福里,家装正当时。”苏宁电器携手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名企发起春季家装购物节!清明小长假期间,苏宁再次底价盛惠。

  据媒体报道,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4日到4月7日,活动期间购满就送全场通用券。购彩电、洗衣机冰箱、空调单件满1000元返120元,满5999元返600元,满9999元返1000元……购买厨卫单件满500元返100元全场通用券。

  同时,即日起至4月7日,苏宁联动全国发起十亿家装基金活动,为您的绿色家装添砖加瓦。苏宁将以短信的方式向全国1000万的会员发放100元优惠券。

  在此期间,苏宁还推出节能家电双重补贴,消费者到苏宁购买节能产品即可在国家补贴的基础上再享受苏宁补贴,购买彩电、空调、冰洗、厨卫的一级能效节电套餐最高补贴5000元,购二级能效套餐最高补贴4000元。

  苏宁是我国最大的商业连锁企业,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作为零售行业领军企业,苏宁一直坚持“用更少的资源服务更多的人群”的绿色发展观,不断推动自身、产业链和全社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