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合肥三洋正式租赁荣事达商标

icon 2013-04-02 17:19:29
icon 0

摘要:据悉。合肥三洋于4月1日晚发布公告,宣布从4月1日起,正式租赁荣事达商标,使用期限自2013年4月1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止。在此期间三洋可以生产以荣事达冠名的冰箱、洗衣机、微波炉三大类产品。

    据悉。合肥三洋于4月1日晚发布公告,宣布从4月1日起,正式租赁荣事达商标,使用期限自2013年4月1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止。在此期间三洋可以生产以荣事达冠名的冰箱、洗衣机、微波炉三大类产品。
 
    据了解,合肥三洋承诺,在许可期内,对荣事达、Royalstar商标的推广费用投入,每年将不低于2500万元人民币。2013年度生产许可产品的销量不低于30万台,且逐步增长。同时,合肥三洋保证在企业内建立完善品质管理体系、质量追溯机制等,确保许可产品技术、品质不断提升,保证每年投放市场的新产品30%以上使用许可商标。

    收回荣事达品牌后,合肥三洋旗下将同时拥有三洋、帝度、荣事达三大品牌。据了解,合肥三洋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荣事达独立运作,生产销售低、中、高全系列产品,力争重新跻身国内家电一线品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