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苏宁春季家装购物节强势启动

icon 2013-03-28 17:57:42
icon 0

摘要:阳春3月,春意弥漫,家装市场逐步转暖。“春天幸福在哪里?家装正当时”。春天,购物的季节!苏宁电器携手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家电名企发起春季家装购物节!

    阳春3月,春意弥漫,家装市场逐步转暖。“春天幸福在哪里?家装正当时。”春天,购物的季节!苏宁电器携手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家电名企发起春季家装购物节!
    
    此次活动日期为3月29至31日。活动中,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单件满1000元返120元全场通用券,购惠而浦空调、热水器、冰箱等系列产品,2000元以上产品,存20抵200,套购满9999元送数码相机1台......此活动特价机不参加,指定品牌型号参加,整体买赠与品类返券不重复参加。
    
    据了解,针对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产品的节能补贴或将于5月底到期。此次活动以“打造绿色环保家装”作为新理念,通过特惠单品、套购、团购等多样化地活动方式,全线让利给消费者,打造出最惠春季家装节。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