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油烟不上脸为爱焕新颜 帅康潜吸式油烟机为女性筑起爱的守

icon 2019-03-26 17:57:44
icon 0

摘要:油烟不上脸为爱焕新颜 帅康潜吸式油烟机为女性筑起爱的守护

有多少人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厨房与爱。曾几何时,不少女性在结婚前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不食人间烟火的女文青,结婚后主动承担起厨房烹饪的重任,用心为爱的人和孩子烹饪一日三餐,打造健康可口的美食,让家庭生活在厨房的热气腾腾中变得更加幸福。

然而,她们却在日复一日的烹饪中,被厨房油烟“伤害”很深,不但患上“油烟综合征”等问题,而且由于经常被油烟熏脸,皮肤也变得黯淡粗糙,甚至沦为别人眼中的“黄脸婆”。 

<a href=

90后妈妈黄女士就是其中的代表,而且由于家人都爱吃辣,在家做饭总免不了爆炒辣椒,如此一来油烟更大,呛鼻刺眼,熏得脸上衣服上都是油烟,皮肤也日渐憔悴。

黄女士直言,“真心不想当’黄脸婆’,谁不想拥有更美更青春的脸庞呢。也想过干脆不开火做饭,这样就不用天天被油烟熏,可每天看到家人和孩子都特别爱吃我做的饭,又于心不忍。”

为何厨房油烟危害如此之大?研究表明,厨房的油烟气体里含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以及具有强烈致癌性的丙烯醛、苯并芘等多种有严重危害的物质。油烟的凝集物会吸附在脸部皮肤上,阻塞毛孔,在毛孔里发酵,容易导致毛囊发炎,产生痘痘。而在油烟进入毛孔后,会与毛孔内的油脂混合硬化形成粉刺、黑头,加重皮肤暗黄。油烟作为继光老化、糖化后加速皮肤衰老的一大杀器,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极大。

 <a href=

其实,像黄女士这样受油烟侵害的并不是个例,当前我国大多数家庭厨房主角都是女性,而她们也都正在遭受油烟对皮肤和健康的危害。

难道厨房烹饪与容颜健康就不能两全吗?如何才能真正破除油烟上脸难题?为了更好守护广大女性健康,作为厨卫电器行业领军品牌的帅康,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与反复研发,创新推出了潜吸式油烟机,一举突破油烟上脸的难题,油烟一出现马上被吸除,从根本上解决油烟上脸问题,帮助女性拒做黄脸婆。 

帅康

想要真正破除油烟难题,油烟不上脸是关键,帅康潜吸式油烟机则能让油烟不经过女性的脸直接被吸走。帅康潜吸式油烟机颠覆性地将烟机吸风口下潜至距灶台350MM黄金控烟区,更能智能升降,按需求调配最佳吸烟距离;同时在顶部机身增加了辅助进风口,通过双风口环吸技术,把油烟直接从油烟产生处吸走,达到靠得越近吸得越净的效果,真正油烟不上脸,保护家人的健康。 

<a href=

在多重创新科技以及2.2T涡轮增压技术的作用下,帅康潜吸式油烟机实现了22m³/min大吸力,并拥有44分贝的低噪音和负离子净气功能,除甲醛,净厨霾,一举破除油烟吸不尽、油烟危害身体的难题,智能潜吸上排,油烟不上脸。

有帅康潜吸式油烟机在手,不但厨房无油烟,更能油烟不上脸,让每位女性都能安心烹饪。而为了进一步提升烹饪体验,帅康潜吸式油烟机还拥有三档风量调节、烟灶联动、3min延时关机、自适应换气等科技,给予人们更加便捷贴心的智能化体验。

<a href=

帅康潜吸式油烟机卓越的好效果,收获了众多消费者喜爱与信赖的同时,也接连荣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好产品”证书、“2018年度家电创新产品奖”、金选奖“2018年度技术创新产品”,以及财经TMT领秀榜“2018年度最佳厨电产品”,获得业界高度肯定。

还在遭受油烟侵害、担心变成黄脸婆吗?油烟不上脸的帅康潜吸式油烟机,给你最好的健康关怀,让你远离厨房油烟,真正“不食人间烟火”,做个幸福的美厨娘。

旅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