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去除新家具气味有4招

icon 2014-09-01 15:04:52
icon 0

摘要:新买的家具有味道,这味道是指甲醛。

  新买的家具有味道,这味道是指甲醛。

  招数一:去装饰市场买些甲醛清除剂,主要是利用氨化合物与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以达到去除新家具散发出的有害气体。

  招数二:利用活性炭具有吸附性作用,而这活性炭主要是靠多孔性固体吸附剂处理气态污染物,使其中的一种或几种组分子在固体吸附剂表面,然后在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的作用下,被吸附在固体表面,从而达到分离的目的,以此来减轻家具味道。

  招数三:在家里摆放几盆盆景,如:吊兰、芦荟,这些植物能大量吸收室内甲醛等污染物质,消除并防止室内空气污染,还能有效促进睡眠,能去掉30%—40%的家具味道,打开窗户通风, 3个月左右就好多了。

  招数四:可以用水果去除味道,如:菠萝,可以放上几个在刚买的家具上,菠萝带有香甜的味道,既能清除家具的味道,还能给房间带来清香味,不过这个效果不会太明显。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