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9月出台

icon 2014-08-28 17:30:32
icon 0

摘要:为遏制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的乱象,下月全新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有望实施,其中将明确把“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等指标作为考核空气净化器性能的关键要素。CADR即“洁净空气输出比率”,它代表单位时间内,能够净化的空气体积。

  近年,PM2.5和雾霾频频来袭让选购空气净化器成为很多家庭的一项消费。与此同时,市面上各类空气净化器品牌林立、品质参差不齐。

  为遏制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的乱象,下月全新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有望实施,其中将明确把“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等指标作为考核空气净化器性能的关键要素。CADR即“洁净空气输出比率”,它代表单位时间内,能够净化的空气体积。

  新标准的修订是为了杜绝因爆发式发展而带来的行业乱象,出台强制性的统一检测标准,从而让监管部门有法可依,对于一些概念性夸大宣传的产品进行整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