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市工商局抽检:厦2批次陶瓷砖被检出不合格

icon 2014-07-02 15:43:41
icon 0

摘要:记者昨日获悉,市工商局二季度对流通领域陶瓷砖进行了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共涉及16个品牌50批次商品,有如下2批次商品不合格。

  记者昨日获悉,市工商局二季度对流通领域陶瓷砖进行了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共涉及16个品牌50批次商品,有如下2批次商品不合格。

  不合格的商品批次分别为: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的炻瓷砖,型号规格为150mm×150mm×8.5mm(有釉墙砖);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的冠军瓷砖,型号规格为300mm×300mm×8mm(有釉地砖)。两批次瓷砖均为吸水率不达标。

  市工商局和市消保委提醒,购买瓷砖时,消费者可将砖悬空敲击,通过敲击声的脆性来判断砖吸水率的高低。一般来说同种类型的砖,声音越脆质量越好;强度不合格的砖,敲击声就很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