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入住8个月兄弟同患重型贫血 装修污染须警惕

icon 2014-07-02 15:41:03
icon 0

摘要:入住装修好的新房仅仅8个月,重庆的一对兄弟日前竟然双双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由于两兄弟的工作场所并无其他诱发所患重型贫血的明显外因,医生判断,装修污染或是导致疾病的主要因素。

  入住装修好的新房仅仅8个月,重庆的一对兄弟日前竟然双双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由于两兄弟的工作场所并无其他诱发所患重型贫血的明显外因,医生判断,装修污染或是导致疾病的主要因素。

  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刘嘉介绍,从近几年接诊情况来看,化学因素导致血液疾病的比例在上升,装修使用含有有害物质的化学材料“惹祸”的嫌疑最大。一些房屋装修过度豪华,使用高档材料、复合材料,也不利于人体健康。他建议,房屋装修后,尽量不要立即入住,多空一段时间,让空气流通时间长一点。冬季装修的房子,更要放长一点时间再入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