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部《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出炉

icon 2014-06-12 15:14:18
icon 0

摘要:经过6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在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和专业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终于完成《2013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

  经过6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在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和专业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终于完成《2013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并在首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上向社会公布。这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来关于装饰材料行业的首部比较全面的统计、分析和预测的行业报告书,其中,“总报告”展现了2013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的新进展新亮点以及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中国建材家居发展总体趋向作出分析预测。“专题报告”针对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中的重点和热点问题,针对建筑装饰、石材、家具、建筑卫生陶瓷、照明、建筑涂料、特种砂浆、天花吊顶等行业,连锁家居卖场、建材物流信息化建设和建材家居上市公司进行深入研究。“大事记”针对2013中国建材家居产业的热点事件进行汇总分析。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