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友家居沙发气味大 工商调解退还全款

icon 2013-08-06 09:42:26
icon 0

摘要:上月初,张女士在深港家具城三楼全友家居生活馆购买了一套价值8120元的沙发,当家具运回家后气味太大,消费者要求退货,商家不同意。于是张女士拨打了市长热线进行投诉,之后投诉转到万青工商所。

  上月初,张女士在深港家具城三楼全友家居生活馆购买了一套价值8120元的沙发,当家具运回家后气味太大,消费者要求退货,商家不同意。于是张女士拨打了市长热线进行投诉,之后投诉转到万青工商所。

  万青工商所执法人员经调查了解情况后,认为该沙发确实存在气味太大的问题。执法人员对商家详细讲解了《产品质量法》,经调解后商家同意全款退还,并对消费者赔礼道歉,消费者对处理结果十分满意。

  由于消费者对投诉过程不了解,导致中间转手多家行政机关,造成了行政资源的浪费,也造成投诉处理时间过长。因此万青工商所建议广大消费者,在投诉时了解投诉的过程和投诉地点,可以大大提高投诉效率。青山区工商部门会继续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让消费者在自己权益受到侵害时知道如何正确、高效地维护自身权益。

 

新浪家居合肥站官方微信二维码或搜公众账号 xljjhfz

全友家居沙发气味大 工商调解退还全款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