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壁纸施工仔细谨慎避免不当铺贴

icon 2013-05-17 14:11:47
icon 0

摘要:随着生产技术的改进,壁纸(壁纸装修效果图)已成为墙面材料中较好的品类,并且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越来越多的人群选择壁纸作为家庭墙面装修材料。

 

壁纸施工仔细谨慎避免不当铺贴
壁纸施工仔细谨慎避免不当铺贴

  随着生产技术的改进,壁纸(壁纸装修效果图)已成为墙面材料中较好的品类,并且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越来越多的人群选择壁纸作为家庭墙面装修材料。

 

  壁纸作为墙材,有着其他各种装饰材料不能比拟的优势,但壁纸在国内使用的时间并不长远,对于施工方面也有它不同的要求。在壁纸施工时应当格外注意,避免因为施工操作不当,而造成装修效果的欠缺,或者壁纸寿命的减短。

  壁纸施工时,客观环境很重要,室内温度不应有剧烈变化,空气相对湿度要在85%以下,避免在潮湿的季节和潮湿的墙面上施工。

  施工期间,为保持通风白天应打开门窗(门窗装修效果图);晚上则应该关闭门窗,防止潮气进入。刚贴上墙面的壁纸,禁止大风猛吹,否则会影响其粘接牢度和表面工程。

  壁纸施工时,清洁尤为重要。粘贴壁纸时溢流出的胶粘剂液,应随时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尤其是接缝处的胶痕。同时,施工人员双手和施工工具要时刻保持清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