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邦美家居望湖卖场特大惠民活动将震撼登场

icon 2013-04-12 17:31:38
icon 0

摘要:在合肥市家居行业,望湖美家居一直遥遥领先和领跑。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家装购物的需求,望湖美家居将于4月20日,推出特大惠民活动。

  在合肥市家居行业,望湖美家居一直遥遥领先和领跑。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家装购物的需求,望湖美家居将于4月20日,推出特大惠民活动。

  此次活动,商场推出四大促销活动。一是定单交定金500元,现场立返400元现金,订满十大建材品类,可最高返还4000元现金;二是活动现场交全款,现场可以享受折后商场再贴现10%;三是在五金灯饰馆购物满1000元,加1元就可以现场换近百种产品,每个产品的价值都在100-200之间,多定多换,一单可换一个;四是购建材家居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更有4999元现金大奖等你拿。此次活动中,需凭《4.20装修返修卡》参加。

  根据以往的经验,历届活动消费者满意度非常高,此次活动,对于消费者无疑受益颇多,敬请期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