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浙江博洋家具有限公司无正当理由拒绝履约

icon 2014-05-09 16:18:08
icon 0

摘要:因在网上协议二次竞价政府采购活动中无正当理由拒绝履行合同,浙江博洋家具有限公司被取消当期办公家具类协议供货资格,并被扣除诚信记录分。

  因在网上协议二次竞价政府采购活动中无正当理由拒绝履行合同,浙江博洋家具有限公司被取消当期办公家具类协议供货资格,并被扣除诚信记录分。

  浙江省财政厅近日发布的行政处理决定书指出,上述公司参加了浙江工业大学文件柜项目网上协议二次竞价采购,并被确定为成交候选人。在与采购单位签订了政府采购合同后,以公司经营困难等为由拒绝履行合同,违反了《政府采购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的规定,给采购单位的正常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并拒绝配合本机关调查,情节较严重。根据相关规定,省财政厅将该公司按不良行为记入诚信档案,扣除诚信记录分10分,取消当期办公家具类协议供货资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