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建材家居展览会瑞丽宜家835单完美收官

icon 2014-03-18 15:30:00
icon 0

  2014年3月14日,一年一度的建材家居展览会在合肥火爆上演。与往年相同,此次展览会规模空前,从立意、设计、规模、执行都树立了行业标杆,在安徽乃至全国市场都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本次展会从14日开始直至16日结束,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各建材家居品牌同台竞技,争奇斗艳。而全屋定制领导品牌瑞丽宜家紧抓时机,奋勇争先,取得品牌宣传和订单落定的双丰收。在短短的3天时间创造了835单的销量神话,再次成为家居行业的营销楷模。

 3.15建材家居展览会瑞丽宜家835单完美收官

  行业领导品牌 倾力强势参展

  合肥作为瑞丽宜家品牌发源地,拥有着广泛的品牌认知和群众基础。此次3.15品牌大促,瑞丽宜家倾力组织,公司上下倍加重视,无论是人力,物力等方面的投入都史无前例。旨在展现品牌实力、宣传品牌形象、倡导绿色、时尚的生活之美。

  此次活动,从前期的方案敲定到活动的宣传、会场氛围布置设计、团队展现等方面,都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展现,保证了宣传效果,对3.15活动现场引爆奠定了鉴定的基础。参展期间,瑞丽宜家更是以强大的品牌形象,宽敞靓丽的参展位置、精美时尚的产品陈列、整齐划一的团队形象,积极向上的员工风采展现在广大的合肥消费者面前,品牌之风表现的淋漓尽致。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季节为广大的合肥业主们一个规模宏大、产品超值的省钱盛宴。

 3.15建材家居展览会瑞丽宜家835单完美收官

  卓越团队 激情与汗水铸就传奇

  活动期间,合肥天气晴好,天随人愿,让瑞丽宜家的卓越团队更是信心百倍。在活动开展的期间,尤其是前期的宣传和顾客沟通环节,瑞丽宜家团队兵分三路—市场部、店面和家装部围绕着同一个目标进行竞赛,干劲十足。在品牌力量的鼓舞下,瑞丽宜家的家人们,以一种强大的集体荣誉感和品牌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明确的目标意识、顽强的团队品质,连续奋战。从展会到店面,都留下了家人们忙碌的身影;顾客的拒绝,阻止不了他们追求进步的决心。尽管是阳春三月的怡人天气,可是他们却汗流浃背。一个个年轻美丽的瑞丽宜家人,不畏辛劳,用忙碌的身影和无限的热情,诠释着一个品牌的伟大力量,展现着顽强的团队精神和优秀品质,用激情和汗水铸就了瑞丽宜家销量传奇。

 3.15建材家居展览会瑞丽宜家835单完美收官

  品牌魅力势不可挡 创造订单神话

  3月14-16日这三天是最后的冲刺阶段,是检验瑞丽宜家品牌实力的阶段,同样也是对瑞丽宜家人辛劳付出进行收获的关键时刻。瑞丽宜家沉着应对,积极布展,一切都是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各环节紧密相连,整个活动顺利开展,一气呵成。活动期间,在强大的品牌感召下,瑞丽宜家展位显得光彩夺目。从公司领导到下层员工,全部奋战在第一线,邀约、介绍、下单忙的不亦乐乎。同时模特秀、交际舞等活动全部上阵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在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和解说下,展示区、交款区都排起了长队,现场十分火爆,订单纷纷落定。瑞丽宜家实至名归,气势磅礴,力压当场,以835订单,凯旋而归。

 

 3.15建材家居展览会瑞丽宜家835单完美收官

 

  此次3.15展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给瑞丽宜家人留下了太多不可磨灭的印象。瑞丽宜家的品牌魅力、优异团队的激情飞扬让瑞丽宜家品牌博得用户信任,赢得业界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展望未来,瑞丽宜家将继续超越,不断前行,创造更新的行业传奇!

 3.15建材家居展览会瑞丽宜家835单完美收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