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墙面漆应用实例 提点都市家风格

icon 2013-10-11 09:23:00
icon 0

摘要:国际时装界每季都在发布色彩流行趋势,室内设计界同样紧跟潮流的脚步,用色调的千变万化来改变居住者的心情,同样也让家的风格与时尚紧密相连。

  国际时装界每季都在发布色彩流行趋势,室内设计界同样紧跟潮流的脚步,用色调的千变万化来改变居住者的心情,同样也让家的风格与时尚紧密相连。

墙面漆应用实例 提点都市家风格
 

  【浓重暖调—热情与艺术】

  小编的话:在家中运用暖色调,被大多数人接受和喜爱,因为它增强了家的温暖感和归属感,暖色调不仅可以调节视觉的冷暖,在浓淡的变化之间还能营造出更多的表情。热情、鲜明的画面感、强烈的艺术韵味,这都是浓墨重彩的暖色调在温暖之外提供的附加感受。?深红、暖紫、藕荷、灰橙色,都能创造出让人过目难忘、情绪饱满的空间。

  涂刷技巧:在双色搭配时,应先涂刷浅色,以方便交界处越界的浅色被深色覆盖,当色彩较深时应在涂料商指导下进行施工,以免出现涂花的现象。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