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质量问题再提 欧盟对国产LED灯发警告

icon 2013-08-08 08:39:17
icon 0

摘要: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消息,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于8月2日再次对中国制造的led灯发出了消费者警告。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消息,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于8月2日再次对中国制造的led灯发出了消费者警告。

  在led照明市场高速发展的今天,led照明的产品质量和行业的未来息息相关。在经过了加拿大对我国的产品召回,美国召回我国生产的led灯之后,欧盟又一次因质量问题发出消费者警告。

  虽然led照明市场的发展很快,但这并不意味着逐渐广阔的市场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会随之降低。与此相反,新兴的市场还需要更高质量的产品来拓展,用户也会对led照明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

  国外市场加强了照明产品的认证和监管,欧洲、美国、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纷纷调高市场准入。欧盟委员会的生产设计指令法规委员会对定向灯和所有led灯以及相关设备的条例草案展开讨论,新增了相关erp指令。美国led照明灯具tbt通报评议会日前也开始针对美国最近发布的led灯测试程序tbt通报展开评议,涉及led灯流明输出、输入功率和相对光谱分布的方法。从5月5日起,墨西哥经济部门修订的led灯具强制性标准正式生效。

  虽然我国的led产品在价格方面一直具有优势,但在产品质量方面却处于下风,也导致了我国的led照明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竞争力较弱,而国外市场提高门槛,也再度使我国的led企业出口产品受到影响。

  也许只靠国内市场也可以维持我国led照明行业的发展,但随着市场全球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外产品涌入国内,争抢有限的市场,产品的质量问题再被提到了新的高度。

  行业的发展和用户的信任离不开产品质量的保证,而产品质量和led企业的发展也是离不开的。我国的企业只有认清市场形势,切实提高产品质量,才能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不被行业发展的脚步所淘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