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纺反季促销力度大 市民反映很平淡

icon 2013-07-24 08:38:30
icon 0

摘要:烈日炎炎,一边是凉席,蚊帐等消暑用品在各大商场热销,一边是家纺床上用品销售进入淡季,各大家纺品牌进入价格拉锯战阶段,新一轮的反季节促销又开始吹响了号角,只是面对5折甚至更高的折扣,众多市民并不买账。

  烈日炎炎,一边是凉席,蚊帐等消暑用品在各大商场热销,一边是家纺床上用品销售进入淡季,各大家纺品牌进入价格拉锯战阶段,新一轮的反季节促销又开始吹响了号角,只是面对5折甚至更高的折扣,众多市民并不买账。

  记者走访了我市多家家纺销售门店发现,各品牌家纺都掀起了打折潮。梦洁,罗莱等知名品牌也在打折之列。

  在新亚五楼的家纺区,每一家商铺都有着不同力度的打折:“梦之语”全场5折;“梦洁”全场8折;“水星家纺”3.5折起的标语字样随处可见。在“水星家纺”的店铺中,一床原价3998元的鸭绒被现在只要1600元就可以买回家。

  在一些独立的店铺,打折方式更是层出不穷。在“罗莱”家纺淮海北路店里,打折的标语占据了整面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活动满1000送500,还可以优品换购,旧床品抵现。不分品牌,不计新旧。”

  记者在多家家纺店铺发现,偌大的一个卖场,基本没有顾客,就连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都在二三成群的聊天或者玩手机。

  家住乐园街的高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家住的离新亚,金鹰很近,所以逛街也很频繁。面对这些床品的打折,根本不会“感冒”,“哪个季节这些床上用品不打折啊?一年四季都在打折,最多就是淡季打折多一点,旺季打折少一点,家纺打折,见怪不怪了。”

  在新亚家纺区,准备购买床上用品的吴女士则说:“儿子马上要结婚,所以要来买新的床上用品,图个吉利。一般打折力度再大,也不会来选购,床上用品都很耐用,用个三四年不成问题,家中更新不会那么快!”

  新亚营业部的周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淮安冬季时间较长,春季时间较短,所以每年上半年的家纺销售都不理想。去年12月份家纺用品能有500万左右的销售额,而今年的4、5、6月份的销售额加在一起也就600万左右。所以很多商家都会在夏季进行促销,弥补全年的营业额。

  一家品牌家纺店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各家生产商也知道床上用品在夏季很难销售,夏季打折力度也最大。由于各家纺店家都是每年7月份和商场签 订销售额相关合同,所以现在基本每家都是成本销售,换取营业额以达到全年的指标。今年6月上旬还只是7折左右,现在各家店铺都已经跌破5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