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红星美凯龙853商行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icon 2013-07-02 10:17:48
icon 0

摘要:儿子马上要读小学了,于是2013.5.26日我带上儿子到红星美凯龙去买家具,我们当时在香港顺信853商行买了一套儿童上下床和一组衣柜,6.12日送货上门安装,安装完后我觉得房间空气难闻,于是到我马上把窗户打开通风,带上儿子去花店买了几盆吊兰...

  儿子马上要读小学了,于是2013.5.26日我带上儿子到红星美凯龙去买家具,我们当时在香港顺信853商行买了一套儿童上下床和一组衣柜,6.12日送货上门安装,安装完后我觉得房间空气难闻,于是到我马上把窗户打开通风,带上儿子去花店买了几盆吊兰和柠檬放在房间去味道。

  二个星期后我叫检测中心来检测甲醛,工作人员告诉我要把窗户和门都关好,第二天工作人员一早来到我家,一进我儿子房间就说估计会甲醛超标,因为气味太重。15分钟后果然不错甲醛超标4倍。

  我马上打电话给红星美凯龙香港顺信的工作人员说我今天叫人来检测,甲醛超标,我要要求换,结果工作人员问我你是把家具粉粹检测的吗,如果不是,那就不行,还说她们家具绝对没问题,如果出事她们负责。我说如果我儿子万一出事,那不是负责人的问题。

  我又马上打电话给12315咨询,结果12315要我打12365,12365又要我打88635386,88635386又要我打88397527,好不容易有专业的人跟我沟通,结果还没说到1分钟,电话那头说有事就把我电话挂了,我当时就想晕倒。

  唉!!!为人民服务的部门就是这样把消费者踢皮球一样踢来踢去,我不死心,又打电话给红星美凯龙的客服电话沟通,说我这个房子住了10 年多了,儿子房间什么都没有,以前是没有气味的,现在新家具来了后气味太重,我还说我把家具从我儿子房间搬出来检测,如果房间没甲醛,那么就是家具问题, 结果客服告诉我这样也不行,还说香港顺信公司说她们家具有检测报告说家具没问题,我说我不信商家的检测报告,现在的检测报告用钱买得到,客服很客气的告诉 我她们也没办法。我实在没办法了就给来检测的工作人说你帮我粉碎检测吧,工作人员告诉别别粉碎检测,一是费用高,二是就算检测出来有问题,商家也会有别的说法,你消费者是玩不赢商家的,他告诉我这种问题他们见多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