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水龙头选购要谨慎 三大注意点不容忽视

icon 2013-06-06 09:39:10
icon 0

摘要:水是生命之源,饮用水的健康程度已经越来越引起大家的关注。因此,选择一款好的水龙头是极为重要的。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水龙头呢?

  水是生命之源,饮用水的健康程度已经越来越引起大家的关注。因此,选择一款好的水龙头是极为重要的。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水龙头呢?

  第一点,我们要看表面的光亮度。选购时应注意表面的光泽,一款不生锈的水龙头直接关系到我们的饮水健康。水龙头的本体一般均由铜铸成,手措无毛刺,无气孔,无氧化斑点,在规定的时限内无锈蚀现象。

  第二点,我们可以查看水龙头的阀芯。在水龙头的的材料运用,陶瓷材料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材料,它耐老化、耐磨损、无需维修,保证了运行的稳定性,节约维修费用和劳动强度。大多水龙头采用的是陶瓷阀芯,有着优良密封性能,陶瓷阀芯使得水龙头不易渗漏水滴,也达到了环保节水的目的。

  第三点,我们可以轻轻转动手柄。检查水龙头的各个零部件,尤其是主要零部件装配是否紧密,应无松动感觉。轻便灵活,无阻塞,保证水龙头的质量。

  最后,我们不能忽略水龙头的款式。找一款与洗脸盆、盆池、淋浴、盆池淋浴、水槽用等地设计风格相同的水龙头能让厨卫协调,具有美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