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和小贷齐推装修贷款 分有抵押和无抵押

icon 2013-04-19 09:28:27
icon 0

摘要:目前市面上,银行针对房屋装修的贷款产品,几乎都以个人消费信贷的形式呈现,分为有抵押和无抵押两种形式:抵押贷款,即以所购房屋作抵押办理消费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则对客户资质要求较高。

  买房可以找银行贷款,但装修缺钱怎么办?记者了解到,目前市面上,银行针对房屋装修的贷款产品,几乎都以个人消费信贷的形式呈现,分为有抵押和无抵押两种形式:抵押贷款,即以所购房屋作抵押办理消费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则对客户资质要求较高。

  而我市的小贷公司提供的消费贷产品,也同样可以用于房屋装修。比如博达信贷提供的物业主贷、工薪贷,不管你是否有房产,都可以享受到贷款的便捷。

  除了消费贷,如今,信用卡装修贷款由于其无需抵押,操作简便,不受国家利率调整的影响,能提前控制成本等优势,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记者了解到,信用卡分期,不仅可以享受0利息,还有机会能享受0手续费。比如建设银行就特别针对装修用户推出了“龙卡信用卡安居分期付款”,提供最长36个月的分 期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