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瑞丽宜家 为你量身定制家居空间

icon 2013-04-10 15:55:08
icon 0

摘要:瑞丽宜家短短十年间内已经跻身于国内定制衣柜行业的一线品牌,成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定制产品和设计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也成为许多企业竞相模仿的对象。

  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人们对个性的追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家具产品的时候,喜欢去家具厂家定制家具,瑞丽宜家就是提供定制家具的企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4月8日,新浪家居合肥站小编采访了瑞丽宜家常务副总经理王雷。 

  瑞丽宜家衣柜一直以量身定做为品牌理念,在高科技的支持下,加上一支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以及对消费流行趋势的敏锐把关,短短十年间内,瑞丽宜家品牌已经跻身于国内定制衣柜行业的一线品牌,成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领军企业。

  瑞丽宜家的定制产品和设计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也成为许多企业竞相模仿的对象。“全方位量身定制家居,不仅能极大满足客户对个性化的需求,而且还会充分利用空间,让整个居家的空间完全改变。”王雷介绍道,“未来,家具定制化将是市场的发展趋势,发展前景也是巨大的。” 

  据了解,除了现有的“工厂托管式营销”以外,瑞丽宜家还十分注重与经销商的联系,在各方面协助经销商们,帮助他们进行产品的销售。宜家不仅上门给经销商培训,还会对当地市场进行深入分析。同时瑞丽宜家还会在经销商中开展片区域联动,加强整个销售系统的联动。 

  王雷介绍说,瑞丽宜家是立足安徽,一步步的扩大经营范围。目前,瑞丽宜家已先后在安徽、江苏、山东、浙江、等省发展了200多个经销商,也将瑞丽宜家的服务送到更多的消费者身边。

  今年三月,瑞丽宜家的电商平台也在天猫正式启动了,消费者可以通过此平台了解到更多关于瑞丽宜家的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