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系列报道一:更专业、有特色是今后家装建材展销会的方向

icon 2013-03-21 11:20:59
icon 0

摘要: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光,更是商家新产品上市亮相的季节。当“龙抬头”之后,家装行业更是“昂首挺胸、阔步前进”,随之而来的是家居业的“复苏”。

 

系列报道一:更专业、有特色是今后家装建材展销会的方向
家装博览会现场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光,更是商家新产品上市亮相的季节。当“龙抬头”之后,家装行业更是“昂首挺胸、阔步前进”,随之而来的是家居业的“复苏”。自3月份以来,合肥家装建材展销会一个接着一个,不仅弄得商家措手不及,消费者也是应接不暇。据新浪家居合肥站不完全统计,截止到3月21日,3场同类型的家居建材展销会先后登场,而3月31日的展销会也已经“敲起了开场锣”,4月初的一场家装建材展销会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

    “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活动期内,如果顾客购买意愿发生改变,在不影响商品二次销售情况下,可以退换。”

    “送货安装‘零延迟’——若有延迟,则每延迟一天,按合同签约金额的1%,作为违约金。”

    ……

    在之前的几场家装建材展销会上,类似以上的“承诺”层出不穷。

    据新浪家居合肥站的观察,三月份前两场展会状况似乎并没有达到参展各方预期的效果,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时机的不合适、场地的不适宜、天气的不给力是造成“不理想”的客观事实,“当然,也有主办方准备不充足的原因”。

    “合肥家装建材展销会是多还是少了,完全是由市场自行决定,如果每场展销会主办方都能提供消费者有比较性的消费,参展商也本着维护‘上帝’的合法利益时,场面自然热闹,这样的展会自然就不多了,反之,为了展会而展会,这就是徒劳无功的事了。”一位业内人士在接受新浪家居合肥站采访时说。

    上述人士还表示,随着市场的成熟、随着国家对房地产政策调控的加码,随着国家的住宅产业化要求的提高,今后,像这类家装建材展销会的次数会逐步减少,随之而来是档次高、专业化的家装建材展销会取代目前这种过分商业化的展销会。如何将家装建材展销会办好、办的专业、办的有特色,主办方需要三思而后行。” 
                                              (文/赵晓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